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近日,新泾镇关爱下一代委员会顾问、咨询宣传组长杨忠民等“五老”关闭志愿者走进长宁区园园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与40多名少先队干部、辅导员和教师一起,学习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杨忠民,一位退休的党员和干部,多年来一直喜欢关心年轻人。他的父母都参加了20世纪三四十年代上海地下工作的“旧革命”。在书房里,老阳讲述了他父亲在解放前接受党组织的特殊任务,从苏中解放区回到上海,与母亲一起反抗上海电信局起义,保证上海解放后通信的正常运行等生死搏斗的故事。他联系学习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培育和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人兴国、青年人强国”的讲话,殷切希望参加学习的少先队干部和辅导员能够倾听党的话语,跟随党,做一个热爱革命的青年,倾听革命的故事,学会理解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启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泾镇“五老”进学校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