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伙计们,我想你们不知道。曹阳有一个古老的社区,表面上很普通。如果你不进去,你永远不会想到这里已经“秘密”铺成了一条新的柏油路。

不仅道路宽敞整洁,而且停车位重新划分后增加了几十个停车位,解决了居住区停车难的问题。

如果你仔细看,墙壁和水管已经翻新了!

边肖听说这里不久前完成了雨污分流改造!在许多人的心中,金阳原仍然是这样

但是现在是这样的


是什么让金阳花园发生了如此彻底的转变?

靳阳源书记倪

这条柏油路是在去年雨水和污水分离改造期间修建的,因为停车位很紧,道路也很窄。为了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我居委会与曹杨房产、行业委员会、居民代表共同设计了本方案,在保护社区绿化树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对绿化草坪进行了适度的削减。

普陀这个老小区做了这件事 停车位增加了几十个

当时有少数居民反对,我们做了很多思想工作。现在我们看到转型后的环境轻松多了,大家其实都很满意。

严主任对边肖说:“去年‘五违四要’整改时,一起完成了城墙的修复工作。”“当我们拆除和重建时,我们与施工团队进行了讨论,并一起制作了这些建筑,社区看起来整洁美观。”

据边肖介绍,金阳花园的大部分系列装修都是在拆除违规建筑的同时完成的。有些人总是抵制拆除违章建筑,但拆除违章建筑的目的是为了给所有居民和子孙后代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这个老小区做了这件事 停车位增加了几十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