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近日,由浦东、黄浦、静安、长宁总工会主办,四区职工文化宫承办的“庆祝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赞美劳动之美,共创中国梦”寻找浦东、黄浦、静安、长宁“最美职工读者”活动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

今年,浦东、黄浦、静安和长宁的工会联合发起了一项突破性的竞赛,在这四个区寻找“最美丽的职工读者”。来自四个地区的工人第一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以阅读经典、原创诗歌和散文的形式,讴歌劳动者的丰功伟绩和劳动者支持的中国梦。自8月1日报名以来,比赛得到了四区职工和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竞赛组委会已收到近900份申请材料。经过网上报名、专家评审、网下预赛和四区半决赛,12名个人和5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上海凝聚工程博物馆赵锋获得个人一等奖,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振华动力获得团队一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黄浦、宁安、长宁联手寻找"最美职工朗读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