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最近结束的长宁区2018年工作务虚会透露,明年,长宁将采取政府指导、方便审批、引入社会第三方服务等措施,加快电梯安装速度。随着长宁区大力推进多层住宅安装电梯的民生工程,越来越多的居民将实现“电梯梦”。

长宁区淞虹公寓加装电梯项目成功落地

12月8日上午,福泉路255弄洪松公寓27号住宅楼前,人声鼎沸,居民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原来,小区27号楼道的电梯安装就在这一天正式开始了。超过50名社区居民被邀请观察启动仪式,包括27号楼的居民代表、27号楼的租户,以及期待电梯安装工程的其他走廊的居民。每个人都期待着即将安装的多层电梯。住在27号楼401室的87岁老人庄老伯激动地说:“安装电梯是一项惠民工程,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老年朋友的出行问题,为我们老年居民的出行做了一件大事!”

长宁区淞虹公寓加装电梯项目成功落地

新井镇绿坝小区党支部书记刘冠希说,洪松公寓是90年代的老式商品房,高7层,有大量的老年人。因此,多年来,社区居民一直呼吁安装电梯。为此,今年3月以来,在居委会的领导下,我们发挥了专业团队的作用,下发了咨询表,召开了协调会等居民自治活动,工作有序开展,完成了电梯安装的各项手续。"我们希望把27号楼建成一个模型."据估计,该项目的建设期约为6个月。到那时,走廊里的居民期待已久的安装电梯的梦想将很快成为现实。

长宁区淞虹公寓加装电梯项目成功落地

专业团队在长宁区多层住宅楼电梯安装推广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专门负责在旧房安装电梯的上海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敏明,与小区党支部书记、居民代表一起,用铁锹为电梯安装工程奠基。据他介绍,从去年开始,公司在新沂镇、虹桥街和谯周街的许多社区实施了旧社区电梯安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四部电梯了。已竣工,包括五一路727弄21号和五一路709弄1号;有三个地方可以开始,如27号,255弄,福泉路和44号,1030弄,中山西路。

长宁区淞虹公寓加装电梯项目成功落地

由于施工地点都是老社区,上海拉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祥宇告诉记者,选址时应综合考虑房屋结构和楼梯的类型,尽量不影响采光。通风和房子的基本结构;在施工过程中,要克服施工空室狭小等诸多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每部电梯的安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淞虹公寓加装电梯项目成功落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