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期待已久的苏州河健身步道终于来到了!苏州河健身步道(长宁段)一期从中山公园3号门开始,东至万航都路,西至双流路,全长约3.7公里。施工于今年9月30日开始,计划在年底前完成。它将于2018年元旦正式开放!从此,长宁居民可以去虹桥滨江公园和中山公园散步健身,体验生态与健身的融合。

苏州河健身步道(长宁段)元旦开通 相约新年跑

一期位置图

开幕式当天,长宁区体育局将在长宁区举办2018年元旦迎宾步行活动。报名的朋友将成为“苏州河健身步道开幕式”的第一批见证人。你很兴奋吗~现在,跟着边肖,揭开美丽的面纱吧~

走在健身小道上,在冬天斑驳的光影中,苏州河静静流淌,沿途有绿柳和垂杨,高楼如画!

金色的枫叶和银杏树在五颜六色的柏油路上随处可见,与随风飘落的落叶相匹配,有着特殊的情调!

沿途有许多健身设施和休息座位,市民可以在那里锻炼和小睡一会儿。有时可以俯瞰河流,有时停下来欣赏,看看周围的绿色植物、风景和雕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悉,苏州河健身步道以城市更新为契机。在充分开发空苏州河沿岸昌宁资源的基础上,开辟了苏州河沿岸从多豪创意公园到虹桥滨河公园的原有围墙,在公园绿地中连接防洪通道、沿河人文通道和滨河道路,通过高品质、人性化的设计改善苏州河沿岸地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苏州河健身步道(长宁段)元旦开通 相约新年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