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哺乳期间感冒了,你还能喂奶吗?乳房是如何升起的?宝宝经常吸吮牛奶,如果我的奶头坏了我该怎么办?我们如何帮助产后母亲尽快恢复盆底肌肉功能?日前,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设了产后护理门诊,以解决产后各种问题困扰的新妈妈的迫切需求。

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据了解,长期妇幼产后护理门诊会诊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3: 00-17: 00,在分娩后42天内接受母亲及其家人的各种咨询,高级产科护理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和实践指导,向母亲及其家人传授科学、有效、全面的产后保健和健康育儿知识。

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产后护理门诊服务包括产后饮食、活动指导、产后伤口治疗、乳房按摩、乳房健康指导、产后盆底肌肉锻炼、产后避孕指导、新生儿喂养指导、新生儿沐浴和抚触、新生儿脐部护理指导、新生儿黄疸护理指导、新生儿皮肤护理指导、疫苗接种相关指导等。

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在过去的几天里,产后护理诊所迎来了许多新妈妈。刚看完门诊的王女士说:“对于大多数母亲来说,这是第一次以母亲的身份抚养孩子,她们会很困惑。他们也可能因为缺乏知识而推迟孩子的成长,错过身体恢复的最佳时间。产后护理确实是一项非常必要的‘功课’。”初为人母的杨女士说:“产后护理门诊的环境很温馨,护士很亲切,回答问题很专业,很人性化,指导也很细致。我不怕以后遇到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