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近日,市委书记鲍到区委统战部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汇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和明年的工作思路。

包张兵要求:第一,提高他的政治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广交党外朋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大团结的优势,引导统战人员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掌握工作规律。要善于思考,掌握方法,处理好亲清、内外、当前和长远、灵活性和原则性的辩证关系,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利用统战资源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最佳经营环境,充分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第四,我们要特别注意团队。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上述速度,在思想境界、政策水平、理论素养和人格魅力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团结统一战线成员的能力。要密切关注民主党派、新社会阶层、非公有制经济、港澳台侨的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到区委统战部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