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8日上午,长宁区召开了局机关两级中央小组联合学习会议。市委第一检查组组长、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组成员李奇教授应邀就《习近平治国论》第二卷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四支队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局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年首次学习会 长宁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啥

习近平《论治国》第二卷生动地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反映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期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李奇围绕《习近平关于治国方略的讲话》第二卷的主要内容,系统阐述和深刻阐释了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背景、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现实要求。

新年首次学习会 长宁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啥

长宁区委中心组在2018年首次召开学习会,选择了《习近平治国论》第二卷等权威读物。这是为了使全区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和了解习近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也要把理论学习同即将开展的“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牢记你们的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落实区委全会和区“两会”明确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年首次学习会 长宁区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