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1字,读完约2分钟

为更好地服务企事业单位复工,确保员工安心复工,企业安全复工,青浦区卫生委员会指定医疗机构对部分地区新来(返)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企业应用程序

企事业单位应向区卫生保健委员会申请核酸检测,提交企业注册证复印件和被检测人身份证复印件,并传真至59721211。

该过程涉及的核酸检测仅限于在青浦区注册的企事业单位,不对个人开放,不接受个人申请。

数据审查

区卫生委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数据审核并反馈给企事业单位,告知符合检测条件的支付流程和医院预约电话;同时,相关信息将推至中山青浦支行和第三方检测机构。

费用结算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费用由第三方决定,并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企事业单位向第三方检测机构转移支付。

预定取样

根据区卫生委的通知,中山青浦支行根据企事业单位的缴费凭证进行预约,原则上在缴费后3天内安排抽样。采样日,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组织被测人员(凭身份证原件)持介绍信和支付凭证到中山青浦支行进行采样。

标本管理

原则上,第三方检测机构应在收到标本后24小时内出具检测报告。

报告处理

1、第三方检测机构向企事业单位提交(邮寄或企事业单位自带)检测报告;向地区疾控中心报告总结。如有阳性结果,第三方检测机构应立即向区疾控中心报告,区疾控中心按相关程序处理。

2.区疾控中心应提交每日信息,包括样本数量和检测结果。

核酸检测的申请将从现在开始接受,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 00至11: 30和下午1: 30至5: 00,法定节假日不接受。

青浦区卫生委员会传真:59721211

政策咨询电话:33860623

中山医院青浦分院联系人:

周,电话:18116013910

院长检查联系人:

杨德华,电话。15921268346

图片说明:企事业单位核酸检测申请表样本

检查付款方式

1.打开支付宝软件,点击“扫描”功能。

2.将镜头对准要扫描的二维码,确保整个二维码图案出现在红色框架中,并保持聚焦几秒钟。

3.用户输入金额。

4.备注栏显示付款人(或个人)的姓名。

5.输入支付密码。

Paypal账号:shcw@dagene

收款人:上海迪安医学检验研究所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企事业单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操作流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