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哺乳期间感冒了,你还能喂奶吗?乳房是如何升起的?我们如何帮助产后母亲尽快恢复盆底肌肉功能?几天前,新开设的产妇和儿童产后护理诊所解决了为这些问题所困扰的新母亲的迫切需要。

产后护理门诊服务包括产后饮食、活动指导、产后伤口治疗、乳房按摩、乳房健康指导、产后盆底肌肉锻炼、产后避孕指导、新生儿喂养指导、新生儿沐浴和抚触、新生儿脐部护理指导、新生儿黄疸护理指导、新生儿皮肤护理指导、疫苗接种相关指导等。

长宁妇幼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新妈妈有了"指明灯"

长期妇幼产后护理门诊会诊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3:00-17:00,在分娩后42天内接受产妇及其家属的各种咨询。高级产科护理团队进行面对面交流和实践指导,向产妇及其家人传授科学、有效和全面的产后保健和健康育儿知识。

在过去的几天里,产后护理诊所迎来了许多新妈妈。刚看完诊所的王女士说:“第一次做母亲真让人困惑。由于缺乏知识,她可能会推迟孩子的成长,错过身体恢复的最佳时间。产后真的是非常必要的‘功课’。”初为人母的杨女士说:“产后护理门诊的环境很温馨,护士很亲切,问题很专业,很人性化,指导也很细致。我不怕以后遇到问题。”

长宁妇幼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新妈妈有了"指明灯"

值班护士介绍:褚怀辉

护士长,上海金助产士,现任特需病房护士长。

从事助产和产科护理临床工作30年以上,具有丰富的产科临床护理实践经验、科学的妇幼保健理念和专业知识;积极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总结经验,参与编写上海市助产培训教材,参与编写并正式出版2本专业护理书籍,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近年来,她依托长宁区妇幼保健院的优秀平台,荣获首届上海市金助产士称号,并担任上海市产科培训护士的理论和临床教学以及医院孕妇学校的教学工作。擅长产后母亲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指导。

长宁妇幼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新妈妈有了"指明灯"

报名时间:每周四下午12: 30至16: 00

门诊时间:每周四下午13: 00至17: 00

地点:五一路773号长宁妇幼保健院3号楼2楼

预订热线:400-888-3899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妇幼开设产后护理门诊 新妈妈有了"指明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