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6日,长宁区在虹桥艺术中心举行主题集会,纪念3月8日国际妇女节108周年。长宁区委副书记、长宁市市长顾洪辉;翁勒温,市妇联副主席;夏玉京,长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进、刘英为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宁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长宁市副市长孟庆元出席会议。

长宁区召开主题集会纪念"三八"妇女节

会上,他们荣获2017年全国“三八红旗旗手”、“妇女先进集体立功奖”、“妇女模范立功奖”和“妇女文明岗位奖”。

在长宁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的指导下,长宁区妇联按照“精准扶贫、精准扶贫”的国家战略方针,积极推进上海与云南妇女的扶贫合作,会上成立了长宁区妇联与云南姐妹“对口帮扶联盟”。春秋集团、上海胸科医院、上海尚领国际酒店公寓、华恩爱心服务社、上海玉兰幸福之家家庭服务社、新会社区服务中心、禺期志愿者服务社、新长宁慧生活等爱心单位的代表,于2018年在长宁区发布了“爱心传递”新项目,让爱心可以扬帆起航,奔向梦想。来自10个街道和城镇的社区“妇女之家”的代表上台并接受了“家庭护理站”奖;国内企业的家政工人代表发表了美丽的宣言“低碳行走在美丽的家园,垃圾分类应先行”。长宁区10个妇女代表团上台展示风采,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上台宣布“爱心传递”项目。春秋集团、市群众艺术馆、上海旗袍合唱团等企业、单位和团体。展示了精彩的文化表演,如舞蹈、时装表演和合唱,并向姐妹们送去节日祝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召开主题集会纪念"三八"妇女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