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9月30日上午,芦乡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以“我们在国旗下长大”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的生日。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两位杰出的升旗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升旗者升起了冉冉国旗,所有的老师和学生唱着国歌,唱得满天都是。

经过前一阶段的少数民族代表大会选举,一批新的大队干部被新释放。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新的大队委员会举行了宣誓仪式,“牢记教学,为梦想做准备”。队员和老师为队长们挂上队长的标志。大队辅导员范带领大队长宣誓,各杆负责。我希望新的大队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自己的诺言,带领全校少先队员努力学习,努力探索。

金山区吕巷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接着,一场激动人心的“国旗传递”开始了。在歌曲《我的祖国和我》中,四个旗手举着一面巨大的国旗,在学生们的头顶上飘扬,每个人都用手触摸着自己心爱的国旗,决定每个人都应该成为一名光荣的旗手,成为祖国荣誉的保护者。

金山区吕巷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最后,德育主任夏青先生在国旗下发表了讲话。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我们牢记教诲,勇往直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亲爱的祖国和平和谐。

通过活动,全校师生都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朴素情感。他们可以从小就开始有梦想,在新的时代成为优秀的球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吕巷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