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1日下午,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为主题的区委常委专题学习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杜志忠、王梅新、刘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赵英出席学习会议。

金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胡卫国指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地位,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把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的总体布局,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住了从严治党的根本问题。党员群众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导向,带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渗透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金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胡卫国说,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导向,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水平。任仲要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不渝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始终不渝地全面、严格地领导党。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通过主题教育的作用,促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金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胡卫国要求全区把主题教育作为第一件大事、第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进中心工作的重要任务和长远大事。党员干部要提高对主体性教育的认识,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高度的统一认识,高度的行动落实。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核心是迅速发现和解决问题,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分清全局问题和形势问题,理清大矛盾和小矛盾。上下一致是必要的。管理部门要与基层部门一致,以思想和行动开展工作,纵向和横向保持一致,以整体思维落实一切与老百姓利益相关的事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