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作为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长宁区人大代表曹磊将此作为履行职责的标准。作为人民的代表,她不仅在会议期间履行了自己的职责,还在闭会期间为促进长宁的和谐发展提出了建议。

曹蕾:倾听民意 为民诉求 做好服务员

曹磊作为居住区的代表,与选民接触频繁。在过去的一年里,在街道党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的支持下,她完成了五个选民呼吁项目。

2016年,政府在豫园大厦入口处扩建了凤岗路。曹磊通过召开协调会、走访了解等方式收集公众意见。从前期工作障碍重重、矛盾重重到成立“凤岗路延伸协调小组”,曹磊协调相关部门召开了六次协调会,充分听取了居民的意见,逐一解答了他们的疑虑和担忧。目前,凤岗路已通车。安化路段公共垃圾房在前期居民极不合作的情况下,经过多次耐心协调,成功建成,有效解决了周边路段的公共卫生垃圾运送问题。

曹蕾:倾听民意 为民诉求 做好服务员

2016年,太空居民用自筹资金申请安装电梯。自筹备小组开始工作以来,遇到了许多困难。曹磊挨家挨户地与筹备组和居民委员会进行民意咨询。筹备过程中有许多波折。首先,居民反对和不同意投资。第二,行业委员会主任由于年事已高,不愿承担行业委员会主任的职责,所以不能在房屋检查申请表上加盖行业委员会的公章。最后,在居民委员会召集业主代表和所有建筑领导讨论应急措施、动员群众和共同努力之后,这个棘手的问题终于解决了。经过一年多的努力,2017年航天大厦电梯安装终于正式开始。

曹蕾:倾听民意 为民诉求 做好服务员

曹磊选区是新旧交替的地区,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很多。居民经常反映的问题包括旧房漏水、违章建筑、环境问题等。为了方便豫园路1075号居民的机动车出行,居民们多年来一直建议增加机动车出口,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017年7月,曹磊多次与社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沟通,并在“豫园路整治协调会”上代表选民发言。在41度的高温下,她邀请区交巡警支队、区外交委、区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查,最终为豫园路1075号开通了机动车出口,方便了居民出行,减少了对豫园路道路安全的影响,使得豫园路的城市更新给居民带来了实际的便利,增加了他们的归属感。

曹蕾:倾听民意 为民诉求 做好服务员

作为人民的代表,倾听公众的意见和要求,做一个好的服务员。曹磊履行了她的职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蕾:倾听民意 为民诉求 做好服务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