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为进一步落实《2018长宁区大气污染防治规划》和《2018长宁区春冬季空燃气质量保证提升规划》,区环保局、区建设交通委、区安监局近日对全市重大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包括地铁15号线姚宏路站、古北路站等建设项目。

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开展检查 长宁环保指标低于全市平均值

这项检查工作的特点是:

首先,这两个部门相互联系,形成一支联合部队

通过三个部门的联动,主要对粉尘在线设施的安装和使用进行检查,同时对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安全管理、污水排放等内容进行检查,形成联合检查力量。

其次,逐项比较并严格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按照两个方案及相关标准规范,逐项检查了施工现场的各个工艺环节,全面调查了施工现场空气污染防治的实施情况。

三。及时整改并整合责任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粉尘在线设施安装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巩固主体责任,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力度。

下一步,区环保局和相关部门将继续对其他区市的重大建设项目进行联合检查。

今年3月以来,全区各有关部门不断加强日常执法检查。从3月9日至4月12日,共检查了69个建筑工地、34个拆除工地和8个市政工地。3月份我区道路和在建工程中颗粒物的平均浓度分别为0.130毫克/立方米和0.145毫克/立方米,低于城市平均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开展检查 长宁环保指标低于全市平均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