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失去联系13个小时后,83岁的徐阿坡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到了她失踪的妻子。

6月15日晚9点,新井社区居民徐Apo赶到北新泾派出所寻求帮助。他的妻子张老伯从早上8点离开后一直没有回来。原来,徐阿波和他的妻子不和他们的孩子住在一起。通常情况下,张老伯习惯于从长宁区图书馆借书,他不想这一次离开一天。看到夜已深,妻子还没有回家,徐阿坡只好报警求助。

耄耋老人迷途十三小时 长宁警方助其回家

根据徐阿波的描述,在掌握了张老伯的出行路线后,警方查看了辖区的监控情况,在北屿路找到了老人。考虑到时间不早了,张老伯既没有手机也没有身份证,于是派出所立即向分局指挥中心求助,并在全区展开了调查。令人高兴的是,指挥中心很快给出了反馈。就在几分钟前,当江苏路派出所的警察接到辖区内一家酒店的报警时,发现张老伯因为迷路而独自在酒店大堂徘徊。由于张老伯没有携带身份证明,在寻找老人身份时,江苏路派出所民警发现指挥中心调查报告中的信息是一致的。最后,徐阿坡的女儿去江苏路派出所接她父亲回家。

耄耋老人迷途十三小时 长宁警方助其回家

警方建议老年人应该加强对老年人的照顾,减少独自外出的机会。他们可以配备身份信息卡、手机等辅助工具,方便走失的老人回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耄耋老人迷途十三小时 长宁警方助其回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