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7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3日上午,2018年长宁区人民代表大会在区办公楼隆重举行。区领导、顾洪辉、张、温新华、、陆、刘英、宋家和、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主持。

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代表区政府向NPC全体代表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长宁区政府工作和下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

顾洪辉在会上说,今年上半年,全区在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围绕“建设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主题,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标准。

2018年长宁区人大代表会议召开

关于下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顾宏辉表示,区政府积极统一思想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判断和工作要求,全力打造长宁的贸易功能、航空空服务、数字经济、时尚文化、环境质量、公共服务、商业环境、创新创业。

对于代表们普遍关心的问题,顾洪辉从“优化经营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对接进口展、推进城市更新、推进绿色发展、共享美好生活、建设政府自身”7个方面进行了解释和介绍,并表示政府工作离不开NPC和各位代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NPC的联系和沟通,自觉接受NPC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行政水平。

2018年长宁区人大代表会议召开

、陈、、辛亚东、宋、、夏玉京、、、翁华健、朱新军、、孟庆元、、张协丁、唐玉光、、曹新平、邱方、宋怀金等领导坐在会场前排。

下午,区人大代表分成10个代表小组进行讨论。他们热情洋溢地谈到了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经营环境,并积极就下半年区政府工作和长宁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许巍提交

记者|田零文鼎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阴军,长宁区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长宁区人大代表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