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报道,松江学生用画笔描绘美丽的家园,用歌曲和朗诵赞美伟大的祖国。近日,“辉煌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梦想留在心中”——2017年中小学生进校园主题活动表演在松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鲜艳的五星红旗、五彩缤纷的花朵、顽皮的孩子……来自37所小学的111名“小画家”拿起画笔,在42米长的画卷上描绘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初中生以朗诵的形式赞美祖国和家乡。例如,三信学校的学生朗诵了原诗《松江抒胸臆》,不仅展示了松江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也表达了他们对家乡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待。松江四中的《少年中国》朗诵,展示了青年学生的奋发精神和勇于承担历史重任的决心。高中生依托党章学习小组,积极参与“与新党章合影”活动。在每个高中的展板前,一个专业的“解说员”解释照片背后的故事。松江一中学生演唱了两首歌曲《光荣归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保卫黄河》,表达了热爱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感情。

十九大精神进松江校园 茸城学子赞颂祖国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松江区教育局开展了“辉煌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心中的梦想”主题活动,松江区各中小学校牢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伟大要求,先后开展了“学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争当向上的小学生”主题活动。 努力做一个有事业心的初中生,努力做一个有前途的高中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九大精神进松江校园 茸城学子赞颂祖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