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0月17日上午,大宁集团工会代表来到大宁路街道4个老年社区居民家中,为有需要的老人献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在大宁路540弄周奶奶家,工会代表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当他们听说老人做了手术,需要长期药物治疗时,他也积极做好了团队建设工作,工会代表告诉老人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这个大社区里享受一个快乐充实的晚年。 在延长社区独居的96岁老人中,工会代表密切关注老人的日常生活,提醒他们独自在家时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如果有任何困难,请及时向小组提出,小组将尽力帮助老人。

大宁集团慰问静安社区困难老人

据了解,大宁集团与当地街道和社区有着密切的联系,加强地方共建慰问困难老人,旨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大宁集团的社会责任和公益责任,全面提升集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未来,本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互动,为更多社区老人提供温暖和关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宁集团慰问静安社区困难老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