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0日下午,在历史与现代交织的“上海新学院”里,一群旗袍美女和摄影师携手演奏了一曲迷人的城市更新交响曲。

经过专家评委的评选,第二季《与摄影师一起拍长宁》的八位优秀入围者也于当天下午揭晓!~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这些精彩的照片和花絮~

让我们来看看8位杰出的决赛选手

魔鬼的形象和魔鬼的态度

作者:陈

讲师:高

轻快地跳舞

作者:吴在祥

讲师:盛晓宇

晚霞中的风度

作者:陈玉舟

讲师:沈红

高低激素

作者:褚周

讲师:张晓萍

明亮美丽

作者:华宏高

讲师:傅敏

上海学派的优雅

作者:吴

指导员:庄应贤

绝对可以

作者:严迎春

讲师:任

两位女神

作者:施立

讲师:邵海木

精彩的花絮

由长宁新闻宣传中心和长宁文化艺术中心摄影沙龙组织的第二季《与摄影师一起拍摄长宁》,当天的温度高达38摄氏度。此次摄影活动由区妇联专门组织的“上海旗袍长宁友谊协会”来到现场展示t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10位摄影师和10对摄影师带着耀眼的鲜花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捕捉到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在美丽的风景背后,边肖也拍了很多场景。听着,我们的摄影师有足够的时间和美女们战斗。

下午5点,在游客和粉丝的注视下,“上海旗袍长宁友谊协会”亮相,美女们在乡村俱乐部的户外平台上表演了一场精彩的上海旗袍表演。

特别感谢这次活动

上海新所

精酿啤酒店

第三季,“跟随摄影师拍摄长宁”

尽快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跟着摄影家拍长宁"第二季入围作品揭晓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