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晚上,上海上港队在申远体育场与中国队南通智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4:1获胜。中超联赛将于本月25日重新开始,这场比赛基本上是上海队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成功的“复仇”表明上海最近越来越好。

两队曾在5月相遇,当时上海队以1比3输给了对手,这一度让外界质疑中超冠军队会输给中国甲组。昨天,我们又见面了。上海队在上半场以2比1领先。巴西新援洛佩兹和伤愈复出的李生龙各进一球,南通智云的进球来自前上海队小将高志杰。下半场,吕文君去了下一个城市,对手也送出了一个“乌龙球”。最终,上海以4-1获胜,这也为上次的失败进行了报复。

上港状态渐佳迎接新赛季 热身赛四连胜只待阿瑙归体育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赢得了最后四场热身赛,分别击败了中超的青岛黄海和武汉萨尔、中国甲级的昆山足球俱乐部和南通致云。在超级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这种连胜的感觉对球队来说也非常重要。

从下周开始,上海将进入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好消息是奥地利国际中心安纳托维奇将在周一隔离后回到球队。他有两周时间参加球队训练,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熟悉球队的战术要求。与恒大、国安等强队相比,上海今年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球队外援的整洁。包括胡尔克、奥斯卡、阿哈和洛佩兹在内,他们都很早就回到了球队,磨合时间也更充裕了。

上港状态渐佳迎接新赛季 热身赛四连胜只待阿瑙归体育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新赛制,上海队在第一阶段被分为B组,其他依次是北京国安、武汉萨尔勒、天津TEDA、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争取小组第一显然是去香港的目标,要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太难。小组中只有国安能和他们摔跤。

上港状态渐佳迎接新赛季 热身赛四连胜只待阿瑙归体育

日前,广州恒大教练卡纳瓦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争夺冠军,称今年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上海和国安。事实上,随着新援麦铁江、余睿和第五外援洛佩兹的加入,阵容更为充实的上海港整体实力达到了更高的水平,他们被视为夺冠热门也是理所当然的。

上港状态渐佳迎接新赛季 热身赛四连胜只待阿瑙归体育

记者张奕琳即将开始新赛季的超级联赛。上周,亚足联宣布了本赛季亚足联冠军联赛的时间表。上海去香港的东亚地区将于10月16日开战,决赛将于12月5日举行。根据公布的小组赛日程,上海将于10月17日迎战悉尼队,10月20日迎战全日空现代队,10月23日迎战横滨水手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状态渐佳迎接新赛季 热身赛四连胜只待阿瑙归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