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1日下午,在长宁区政府和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的共同指导下,由micro chain、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长宁区创业协会主办,鼎创汇创科空屋、亿欧公司和双创热土互联网产业合作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连锁上海麒麟创新峰会”正式揭幕,副区长翁华健出席了峰会。

长宁举行链动中国·上海独角兽创新创业峰会

峰会上,“上海独角兽俱乐部”正式成立。“上海麒麟俱乐部”是由长宁青年联合会、长宁创业协会、微连锁和一友公司联合成立的,其大本营设在空.鼎创会创科

近年来,长宁区十分重视产业发展和优质企业的引进与培育。今后,将继续优化产业布局,全面实施产业发展战略。为了培育丰沃企业的土壤,长宁区在上海设立了首个“互联网+生活服务业”创新试验区,吸引了美团电屏、Ctrip.com、CBI集团等知名企业,未来还会聚集更多优秀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举行链动中国·上海独角兽创新创业峰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