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6日晚19:30,歌舞花车游行将来到长宁。展览路线为:站+行(紫云西路)。想看花车游行的朋友记得早点坐下!

首先查看彩车的真实地图

不管它漂亮与否,宝宝们都应该去现场看看!

巡航路线

延安路高架路进入长宁-娄山关路下行坡道下行高架路-延安西路右转进入娄山关路-娄山关路右转进入紫云西路-紫云西路停车展示(停留30分钟)-紫云西路右转进入遵义南路-遵义南路直行-遵义南路右转进入延安西路-古北路掉头-延安西路直行,进入延安路高架娄山关路。

旅游节花车要来长宁了 最佳的观赏点在这里

它也是驾驶路线两侧的绝佳观察点。不过,有必要提醒您,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在9月26日的花车游行期间,长宁区部分道路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时间和范围

9月26日19:30-20:45,紫云西路(遵义路至娄山关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9月26日19:30-20:45紫云西路(遵义路至娄山关路)禁止车辆通行。9月26日全天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

其他事项

届时,公安交通部门将根据现场活动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沿线各单位及公众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并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旅游节花车要来长宁了 最佳的观赏点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