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SASAC到云南省金平县、绿春县、红河县,以乡镇企业结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虹桥街等领导干部及相关区域企业(集团)陪同检查。

代表团通过与对口贫困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走访特困村民等方式,实地考察了当地的基本社会经济状况,调查了贫困人口的实际迫切需求。结合调研,各代表团召开了帮扶工作会议,与当地相关部门讨论了帮扶重点,形成了“一村一策”的整体帮扶方案。对口县各企业(集团)和相关部门实行村企结对,签订结对协议,通过准确的救助卡备案、公益项目申报、宣传平台建设、个性化救助等方式,逐步实现扶贫、增权、增收、扶贫。

长宁国资对口开展结对精准扶贫

今后,国资委(SASAC)将认真落实各类救助资金、项目和活动,确保到2020年,帮助62个深贫困村稳定解决“两忧三保”问题,如期完成精准扶贫和扶贫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国资对口开展结对精准扶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