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1日,由红梅街、徐汇区妇联、徐汇区欧美校友会联合举办的“开拓新时代,打造梦想新世界——女性创业引领非凡”女性创业交流大会在南安创新中心空中创举行。现场还报道了中创空南安小微企业的孵化和培育情况。

随后,园区的四位杰出女企业家分享了她们的创业经验。康复医疗是一个综合性的运动康复中心,主要从事骨科和运动医学康复服务、职业病、关节损伤康复和妇女产前产后康复。上海康复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赵庆义的创业团队中,近70%是女性员工,其中50%是全职女性母亲。可以说,一个母亲带着一个婴儿的企业家托起了公司的半边天,女性顾客的需求更加精准,母亲的身体不适通过理疗得到解决。赵庆义总结了母亲型企业家的几个优势和特点:做一个坚强的母亲,服从内心,管理能力强,多任务,各方合作能力强,时间制度灵活,理解员工和用户的需求。她认为母亲企业家的这些优势可以使团队在创业过程中更好地适应公司和自身的发展。和赵青翼一样,其他三位女企业家的故事同样精彩动人。

徐汇虹梅街道举办女性创业交流会

此外,在同一天的交流会议上,就创业政策支持、创业法律服务和妇女的创业关切进行了互动交流,这进一步加强了创业交流的气氛,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虹梅街道举办女性创业交流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