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0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今日头条”注册认证的标题号上发布了一组古北soho的内部照片,并以文字表示“上海古北soho即将建成,欢迎朋友们!”。

这条图片信息发出后,有很多网民在文本的末尾留言。一些天水人来找工作,希望潘石屹到他的家乡投资,古北人发来了贺电...

古贝soho

古北soho位于古北地区的核心区域(马瑙路附近的红宝石路),紧邻新红桥绿地、延安高架路和内环高架路,与地铁10号线伊犁路站地下和规划的15号线相连。5a级和a级办公楼已获得leed金预认证。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58,648㎡,其中主楼地上建筑面积70,313㎡,附属楼地上建筑面积35,163㎡。该建筑有38层,辅助建筑有12层。该项目始于2014年11月,预计将于2018年底完成。

潘石屹发文说上海古北SOHO马上建成了 欢迎朋友们

内部


位置

事实上,潘石屹在长宁投资建设了4栋soho建筑,包括Ling/きだよ 0/soho、soho天山广场和soho中山广场。

长宁soho大楼

ling 空soho

由著名建筑师扎哈·哈迪德担任总建筑师,前卫的流线型外观像一辆高速奔驰列车,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它集办公和商业于一体,绿色环保,并获得了美国leed金牌认证。

soho天山广场


Soho天山广场是上海虹桥商务区唯一的全新地标,集甲级写字楼、酒店和高端商务为一体,与地铁2号线娄山关路站直接相连。

soho中山广场


soho中山广场位于虹桥外贸中心核心区,由两栋5a国际甲级写字楼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其中办公面积约1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2万平方米,于2011年竣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潘石屹发文说上海古北SOHO马上建成了 欢迎朋友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