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听说最近天山街迎来了一批高科技“老古董”。它们是什么珍贵的物品?让我们睁开眼睛看看边肖。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高科技电子设备不断更新。今天,这个展览并没有向你展示新的高科技设备,而是回到了开始,让每个人都知道和欣赏古董打字机的风采。

近日,由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主办、新虹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陆汉斌打字机博物馆和天山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古董打字机巡展”在天山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展览展出了11台由陆汉斌打字机博物馆提供的不同国家、不同时代的古董打字机。

长宁这个地方迎来了一批珍贵的“老古董”

爱马仕打字机

自1837年爱马仕在巴黎开设第一家马具店以来,它一直以经典服装品牌的巅峰为基础,以精致的手工和贵族式的设计风格为基础。1913年,爱马仕进入打字机领域,1923年,爱马仕打字机被引进。1935年,爱马仕的婴儿便携式打字机受到广泛赞誉。

长宁这个地方迎来了一批珍贵的“老古董”

Blickensderfer 8号机

Blickensderfer打字机是乔治cblickensderfer于1892年设计的,以其便携性而闻名。Blickensderfer的打字机比其他打字机更小、更轻、更便宜。

飞鱼打字机

1966年9月至1971年,上海电脑打字机厂在中国成功开发了第一台外国打字机——飞宇ps 14英寸台式英文打字机和中国第一台便携式英文打字机——飞宇psq便携式英文打字机。

此外,展出的其他古董打字机经过多年的洗礼后被保存了下来,每个地方都充满了历史的痕迹。

天山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时间:从现在开始到11月14日

地址:天山四村122号1号楼一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这个地方迎来了一批珍贵的“老古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