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7日,“生活方式保护交流与学术传承”签约仪式暨论坛在静安区图书馆海关大楼举行。历史建筑保护领域的三位大师曾易哲、张明和唐昱恩出席了签字仪式。

活动期间,历史建筑保护领域的三大咖啡人曾易哲、张明、唐昱恩分别签名并向学校代表和图书馆赠送了他们毕生努力的作品。后来,张明教授和唐育恩教授也分享了他们保护历史建筑的经验,希望让保护历史建筑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静安举办"历保传播、书香传承"签赠仪式活动

据悉,静安是上海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文化名人众多。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个,市级和区级文物保护单位56个,文物保护点207个,历史文化街区3个,风格街区44个,优秀历史建筑159座。长期以来,静安市十分重视历史建筑的保护和历史文化的传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和帮助。今年在静安举办的“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持续了两个月,分为“阅读、学习、展览和参与”四个部分。此次签约仪式是“阅读”的核心内容。组织者希望通过一系列措施,静安能够更好地实践步行街区、可读建筑、触摸历史的深厚文化底蕴,着眼未来,为子孙后代传承、保护和延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办"历保传播、书香传承"签赠仪式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