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初冬,紫藤盛开?是的,你没有弄错!他们穿着中华民国的校服,那是紫藤的优雅颜色,像第三城市校园里的花朵一样绽放。在荷塘边的林荫大道上,第三城市的校园突然像春天一样又来了!这时,听一首《紫藤花开》,一首《天籁女孩》合唱团的新歌,一切都很好!

初冬 市三女中的“紫藤花开了”

紫藤开花

绿草又长又香

紫藤静静地听着风的歌唱

诚实、独立、体贴、优雅

漂亮女孩的笑脸反映了一百年的颜色窗口

多漂亮的女孩啊

秀外钟会致远方行

这个数字轻如旋律

爱情像诗歌一样荡漾

生活像颜色一样丰富多彩

沐浴在花季的春天阳光中

绿草又长又香

紫藤静静地听着风的歌唱

紫藤在她生命的开始开花

漂亮女孩的笑脸反映了一百年的颜色窗口

精致、睿智、圆润。

天籁女合唱队

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天籁女孩”的合唱开始了,城市的三个女孩变得优雅。清纯的女声风格清新独特,在长宁区学生合唱队中脱颖而出,多次代表长宁区参加市级比赛和演出,取得了许多好成绩!

《天蝎女孩》合唱团有许多经典曲目,如《爱是你的眼睛》、《菊花台》、《年轻自然科学家进行曲》、《梦的秩序》等。在女初中师生心中最动听的歌曲是“圣玛利亚女子学校校歌”,“提高嗓门,欢呼雀跃,放轻松”。手牵手,肩并肩站在一起,用一颗心友好相处...“一百年历史的彩色窗户充满了色彩,悠扬的歌声响彻整个礼堂。在去年庆祝建校125周年的演出中,合唱队的女孩们演唱并表演,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冬 市三女中的“紫藤花开了”

“像梦一样”

现在,经过艰苦的训练,合唱团带来了另一种“天籁之声”——“紫藤花开”,在歌唱中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友谊。歌曲中的紫藤与石三同龄,见证了她走过的百年历程;紫藤的粉紫色是女孩的代表色,女孩的标志和新校服都采用紫藤的颜色。紫藤盛开,女人开始微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初冬 市三女中的“紫藤花开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