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9字,读完约2分钟

长宁第一个政府实践项目“儿童心育园”已经开放一个多月了。进入公园的婴儿已经适应了分离焦虑,甚至学会了穿鞋和自己吃饭。太棒了。此外,幼儿园还有名额,所以有需要的家长应该尽快报名。

幼儿园为儿童安排了多种认知活动,如音乐节奏游戏、角色扮演、手工diy、双语绘本故事阅读、上海地方特色儿歌教学演唱等。

婴儿在集体生活中逐渐学会了各种技能,如吃饭、脱衣服和穿鞋。

在与同龄的朋友相处中,他们逐渐有了互动和合作的感觉,并通过相互影响和推动而成长和进步。

儿童保育园

儿童心育园室内面积近700平方米,严格按照促进和加强三岁以下儿童入托服务的指导意见和相关设置标准建设。有大型娱乐室、积木、儿童专用教室、卧室和儿童施展才华的小舞台。儿童厕所、厨房、茶水间、保健室、观察室、安全室、董事室等。所有场馆设施均通过了公安技术检查验收,并配备了全覆盖监控系统。监控系统与公共安全相连,以确保学员的安全。

长宁首家政府实事项目幼儿托育园开园啦 还有名额 快去报名

一、幼儿园的目标和原则

这个公园是政府的一个实际项目,它的机构性质是非盈利性的。幼儿园将根据以下条件和报名顺序(名额已满)依次安排儿童入园。目前还有地方,你可以去现场登记~

1、苗圃对象:

至少2岁(24个月),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

2.幼儿园的原则

1)父母为双职工家庭的社区学龄儿童优先。

2)如有剩余名额,将按注册顺序向其他学龄儿童开放。

二。校园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357号1楼(古北路附近)

三。注册学生人数

注册人数:80名学生

四。收费标准

公园管理费3000元/月,餐费和代理费另计

膳食供应:自制膳食

服务形式:全日制、半日制和小时制托儿服务

五.登记程序

第一批学生已于11月1日进入公园。如果学生还没有报名上幼儿园,请在现场报名。幼儿园将按照注册顺序安排儿童入学。

在线填写:请扫描本文下面的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

六。协商方式[/s2/]

电话:62066001

6213025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首家政府实事项目幼儿托育园开园啦 还有名额 快去报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