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夏天一到,许多朋友就开始了“闭上嘴,抓紧腿”的减肥模式。经常锻炼、慢跑和散步对你的健康非常有益。鲍静为每个人编制了55条健身路径和绿道。去和鲍静一起跑步和打牌

一些路径的真实场景

东京景公园健身径

地址:公康三村105号

东交径公园健身径是集健身、休闲、绿色生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体育健身设施。

彭浦新村公园(暂定名)健身径

地址:长林路380号

彭浦新村公园(暂定名)是静安区唯一建成的居住区公园绿地。

蝴蝶湾花园市民健身径

地址:康定东路康定路

楔形绿道

地址:彭越浦西侧(蕉城路-江昌西路)

跟随走马塘健身步道

地址:走马塘湖泰支路高平路

沿走马塘健身步道和走马塘河而建,是集绿色、生态、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户外休闲健身设施,方便人们步行。

永和公园健身径

地址:原平路702号

今年年初,永和公园居民健身步道进行了改建,既保留了传统风格,又体现了现代特色,使永和公园焕发了生机。

在环通周围设置慢跑健身步道,并在健身步道两侧种植红玉兰,让周围的居民在健身运动中欣赏公园的美景。同时,考虑到公园南侧为文水路中环线,交通量较大,设置一定“厚度”的防护带,以降低城市道路的噪声影响。

体育健身中心的市民健身步道

地址:康定路151号

静安区体育健身中心的市民健身步道采用塑胶跑道,是全民健身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健身锻炼。

[/s2/]静安中央公园绿道

地址:文水路和共和新路交叉口

静安中央公园的绿道以樱花、合欢花、枫树和梅花为代表,呈现出疏林、草地、水池、广场和棚架的鲜明特色。

同时,它满足了周边办公居民丰富的健身、休闲、娱乐等活动需求。

选择一条离家近的小道,开始慢跑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55条健身步道绿道 看看你家附近有几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