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随着身体机能的衰退,很多老年人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尴尬的事情,比如吃得满脸都是、走路磕磕绊绊等。这给老年人晚年生活带来许多不便。此时,能够帮助老年人生活的辅助设备尤为重要。那么,我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些老年人辅助设备呢?我相信很多市民都很困惑,住在天山路街的居民很幸运。从现在起,一些实用的老年人辅助器具将在街道社区老年人综合服务中心展出,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订购。

家住长宁天山的注意了 适老辅具家门口就能买到

一把勺子,一双筷子,一个杯子,这些喂食用具让社区居民大吃一惊,各种各样的清洁用具、沐浴用具和厕所用具也让每个人大开眼界。许多居民表示,老年人在家庭中的身体机能下降,生活中出现了许多不便。我以前想给老年人添加旧的艾滋病,但是我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现在,这个麻烦已经解决了。

家住长宁天山的注意了 适老辅具家门口就能买到

记者了解到,街道方将及时购买并交付社区居民订购的老年人辅助器具,确保老年人在第一时间提高生活质量。

此外,考虑到天山路街道地区老年人数量较多,约占总人口的24%,分布在18个居委会和52个自然社区的老年人超过2万人,因此,街道将在2019年上半年加大工作力度,将适合老年人的辅助器具展分散到更多社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家住长宁天山的注意了 适老辅具家门口就能买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