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5字,读完约3分钟

17日下午,由长宁区总工会组织的第五届长宁职工读书节在长宁区阅览室圆满结束。同时,每年一度的长宁员工微言、微镜头和微电影大赛也公布了评选结果。

获奖作品欣赏

微观证词

1。周家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娜

健康取决于生活。医生不是仁慈的,不能被信任,不能被聪明地回答,没有诚实就不能被信任。虽然路很远,但终点线会到来,虽然事情很难,但他们会完成。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鼓舞,我们这一代人应该勇敢地面对云的愿望,抓住真诚的心,珍惜超越大海的激情,去做最微小的事情,经历风雨,磨砺旅程,治病止痛,守护健康,成为医者的心灵手巧。

长宁职工“微感言、微镜头、微电影”大赛闭幕 有你喜欢的作品吗

2。张祥云,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那一天,回顾当时,顿悟对于具有外在人性的医科学生的荣耀是不够的。

那年一月,我在文山爬来爬去,只是为了“大医生真诚”的痴迷。

那一年,带着我最初的梦想,我在基层穿上了一件纯洁而神圣的白大褂。

那时,凭借着黄绮的技能,我发誓要走吊锅之路,帮助世界,拯救生命。

3。上海市长宁区哈密路小学王婉珈

独创性:一个带有温度的词汇经常与它同时出现:一种责任和奉献;一种执着,一种执着。独创性凝聚能量,劳动成就梦想。如果教育是一首充满激情的歌,那么老师是歌中最美的音符,每个平凡的名字背后都有不平凡的故事。有一群劳动者在细节上一丝不苟,在工作中力求完美。他们用自己的劳动来支撑梦想,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来实现未来。

长宁职工“微感言、微镜头、微电影”大赛闭幕 有你喜欢的作品吗

4。上海复旦初中的石

每一位教师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梦想:培养未来的接班人,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每一位教师都有这样一个追求,那就是教与学应该相互促进,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和提高。这些梦想和追求变成了美丽的篇章,教师的劳动之美和精神之美写在了他们的心里。

长宁职工“微感言、微镜头、微电影”大赛闭幕 有你喜欢的作品吗

5。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2号幼儿园李云

也许没有人赞美和理解,但你仍然努力工作,保持沉默。

即使你练习了几千次,你仍然坚持你的梦想。

你远离你梦想开始的地方,你希望有一天你能乘风破浪。

这就是你,可爱的人民老师。

6。秦望北新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面对新的时代和新的风景,我常常在想,劳动有没有新的定义,它有什么作用?现在我心中似乎有了答案: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传说都是劳动创造的演绎,是推动人们走向繁荣之路的助推器。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也有许多热爱工作、努力创造梦想的一线员工。他们来自基层和普通人,但他们诠释了一个国家的真、善、美。

长宁职工“微感言、微镜头、微电影”大赛闭幕 有你喜欢的作品吗

微透镜工作

1。上海同仁医院戴建如

2。成家桥街道总工会吴

3。周,上海复旦初中

4。上海市长宁区豫园路第一小学韩方

5。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3号幼儿园路

6。上海长宁花园住宅置换有限公司陈晓凤

缩微胶卷

1。上海市长宁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会

为新时代欢呼

2。长宁区医学会

长宁家庭医生十周年

3。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五小学工会

吴江小学-紫藤印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职工“微感言、微镜头、微电影”大赛闭幕 有你喜欢的作品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2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