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6日,长宁区民政局、3m中国和外星人中心(tec)联合举办了3m空气体净化公益关怀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的主题是“从爱开始,用心呼吸”。政府、社会团体和企业携手关爱社区弱势群体,共捐赠1000多万英镑。

3m空气体净化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今天举行。照片由长宁民政局提供

今天的捐赠项目得到了长宁区政府和区民政局的支持,非营利组织——上海爱曼嘉家庭服务中心外星人中心和3m中国携手合作。本次活动也是虹桥海外人才协会成立以来,在服务海外人才和外资企业的同时,积极引导社会公益资源进入社区,服务社会的探索。该捐赠项目的受益者包括长宁区为社区服务的公益组织、医院、学校、百岁老人及其他机构和个人。

3M空气净化公益启动仪式在长宁举行

3m中国捐赠1000台3m高质量空气体净化器。照片由长宁民政局提供

据了解,此次捐赠项目的重点是长宁区的老人和儿童。为了进一步落实这项捐赠计划,使长期受益者受益,这项爱心行动也得到了以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为代表的学校和以上海天坛普华国际医院为代表的医院的爱心参与。他们将与3m公司合作,为空气体净化器过滤器提供为期两年的免费更换和维护服务。

3M空气净化公益启动仪式在长宁举行

记者了解到,上海爱曼佳家庭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在长宁区民政局注册的民营非营利组织。tec旨在帮助外国人和海外归国人员建立一个舒适、方便、丰富的服务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M空气净化公益启动仪式在长宁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