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虹桥体育公园(400米林带)是长宁西部“六大主题公园”之一,位于遂宁路、天山西路交汇处,毗邻北寨路高架和外环路高架。该项目预计今年完成。

位置地图

公园总建筑面积41549平方米,以生态绿地为核心,具有生态保护景观带、休闲健身、文化娱乐、公共服务、防灾避难等多种功能。

公园效果图

公园分为两部分:地上部分和地下空室。地面是一片郁郁葱葱的休闲绿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种植紫藤、紫荆花和紫薇等紫色开花植物。二楼的服务楼就在里面,方便公园管理者在办公室使用。

服务室效果图

公园下面有体育中心大厅、游泳池、配套业务和下沉广场。其中,体育中心占地面积约8064平方米,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壁球室、室内攀岩室、高尔夫练习室、舞蹈室和体育用品店。

地下空房间效果图

地下空真实场景

此外,公园还有一个地下车库,有215个停车位,包括2个卡车停车位和4个无障碍停车位。

值得一提的是,虹桥体育公园作为长宁区的优质工程,曾荣获上海市“优质结构工程”、“文明工地”等荣誉。为此,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区建设和管理中心的领导以及该地区在建工程的代表约300人参观了项目现场,并通过工程质量与安全创新管理论坛交流了优质工程的先进管理理念,促进了建筑业的优质发展。

游泳池+体育中心+绿地 长宁这座“虹桥体育公园”今年竣工

吸引业内人士的虹桥体育公园建设亮点是什么?

~来和边肖一起学习吧~

施工质量亮点

综合管线同向成排安装,操作方便,布置美观。

制冷机房管网采用45°管道布置,减少阻力,节能降耗。

消防泵房内消防湿报警阀和排水管布置合理,集水器安装均匀,保温严密。

墙石幕墙具有均衡的色差和优美的线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游泳池+体育中心+绿地 长宁这座“虹桥体育公园”今年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