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宝山区召开了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宝山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平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国有资产系统的工作。首先,经济指标完成良好;二是大力协调三街招商职能的转换;第三,研究了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的战略部门配置和职能定位;四是启动和推进国有资产监管全覆盖;五是修订了《区内国有(集体)企业领导履职和业务费用管理办法》。

宝山区召开国资系统2017年二季度工作会议

关于推进国有企业和国有企业战略布局,苏平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坚持在指导思想下稳步推进,突出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区域企业;加强市场开发,突出重点项目,进一步发挥区域企业在保山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宝山区召开国资系统2017年二季度工作会议

关于第二季度完成“双半”工作,苏平强调,第一,要更加注重经济指标的落实,第二季度要紧紧围绕新的年度目标落实;第二,要更加注重战略发展,在一季度计划的基础上广泛听取意见,将初步结果提交区委、区政府领导审议;三是要更加关注保山重点行业建设发展,关注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积极融入区域发展;第四,要注重内涵发展,深化委托监管,做好对接部队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第五,要更加注重和谐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利用好督查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国资系统2017年二季度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