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宝山区环境保护与建设协调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粉尘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会议介绍了2017年第一季度宝山区环境空气体质量和粉尘污染防治实施方案,提出了重点区域空气体质量保障方案。

会议要求,所有成员单位、城镇和公园都要把防尘工作放在民生需求和城市发展的高度,都要有社会责任感;突出重点,精益求精,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相关部门、乡镇、园区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和第一季度扬尘污染工作情况,介绍了2017年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计划、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以及工作中的难点和创新点,并启动了下一步工作讨论。结合规章制度,联合防控,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执法检查,提高应急响应能力,明确信息共享,强化“防控堡垒”,严格控制“扬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扬尘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加强"防控堡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