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4字,读完约2分钟

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按照共青团中央开展“青年以党为本,在新时代做出贡献”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长宁共青团即将在全区开展100个主题团日活动。

如何申报活动?来看看~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引导,长宁团委将开展“青年心系党、创先争优”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和引导全区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投身于建设长宁国际精品城市的新征程。

长宁团区委这些活动丰富又新潮 你可要到哦

这一系列活动将通过在线预订从各级组织中招募。


一、活动主题

“青春是献给党和新时代的功勋”

二。活动时间

3月15日-5月4日

(包括周末,小型节假日除外)

每天开放6个时间段:

9:00—10:00、10:00—11:00,

12:00-13:00、13:30-14:30,

14:30—15:30、15:30—16:30

每个时间段只能预订一项活动,先到先得。

三。活动要求

活动应围绕“强化主题宣讲、仪式启发、榜样带动、网络引导、文化熏陶、实践培训、氛围营造”开展,突出区域、单位、行业特色。具体要求如下:

1、每项活动的持续时间不少于30分钟,覆盖组织中三分之二以上的成员和青年。

2、活动必须突出亮点和有效性,一般应包括以下环节:

(1)“青年谈话”——着眼于在当代青年眼中宣传五四精神;

2“榜样理论”——一个关于本地区、本单位和本行业的年轻榜样的短篇故事,可以是历史上的年轻人,也可以是他们周围的年轻榜样;

3重温加入团体的誓言,唱团体歌曲;

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接力仪式(邀请五四运动组织者的代表参加)。

其中,“青年理论”和“模范理论”是可以选择的,其他环节是强制性的,每个环节的顺序可以自行安排。

四。预约方法[/s2/]

1.开放时间从2月28日到3月8日。

2.预订地址:点击“阅读原文”或复制网址/活动/在浏览器中打开它。

3.任命过程:

(1)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后登录;

2选择日期和时间段,灰色不可选,白色可选,橙色声明;

(3)填写活动的基本信息,带*的为必填项;

④预约批准后,可以在我的行程中修改活动的基本信息,但日期不能修改。如果您需要更改时间,请退订并再次申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团区委这些活动丰富又新潮 你可要到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