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0日,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工委主任吴新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永峰,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委员刘红、高祥、张伟出席会议。

虹口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吴新宝指出,改革财政经济工作管理体制,成立区委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是落实中央和市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对财政经济工作领导的有效手段,对促进虹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的挑战,要提高政治地位,增强整体意识,坚持发展的决心,保持良好的心态,提高高质量经济发展的规划水平。按照李强书记“四要素”的要求,他要善于从无到有,为虹口的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作用,努力保证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虹口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中共虹口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虹口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2019年经济发展目标考核办法》。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委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