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长江以南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们可以聊天,送一个春天,春天走进新泾镇。长江以南独特的小新鲜面对面。流淌的河流,郁郁葱葱的柳树,垂钓的老人,宁静的春风,三两个行人走过的桥,都透露出宁静和活力的魅力。

在新泾镇,江南的纯朴在于青砖小瓦,江南丝竹的咿呀学语,也在于那一天的历史长卷。

蓝色的瓷砖和白色的墙壁使游泳池变得清澈。位于中央新景公园的徽州古画马头墙与吴冠中的水墨画十分协调。

马头墙的“马头”通常是“金印”或“朝瓦”,象征着主人对“读书做官”理想的追求。

清晨漫步在周浦的文化长廊,听着喜鹊、黄鹂争鸣,被河边的黄柳所吸引。

人们在春天的阳光下晨练、聊天、工作,江南文化的风景和故事继续着。

所谓的彝族,在水的一面,新泾镇就像一个凝结着天地灵气的温柔江南女子。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的一个角落里,一种全新的化妆色彩在江南绽放,这是春天的好天气。你不妨去新井散散步。感受江南水乡的独特风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的“江南水乡”美得像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