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民主进步党杨浦区委员会召开了2020年第12届中央委员会第18次(扩大)会议和两会动员会议。民主进步党杨浦区委员会副主席邵志勇(主持工作)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徐悲荣,石民,NPC代表,CPPCC委员参加了会见.会议由石民主持。

民进杨浦区委召开“两会”动员会

邵志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国人大代表和CPPCC委员要珍惜和利用好参政议政的平台,把人民的进步放在首位,以人为本,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还对代表和成员履行职责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高参与度;第二,建议应围绕区域发展的重点任务,注重质量;第三,与会代表和委员要积极发言,做好准备,言出必行,认真履行职责。

民进杨浦区委召开“两会”动员会

会上,石民介绍了CPPCC会议的相关要求、参考议题和专题发言,并汇报了CPPCC会议发言和集体提案的准备情况。与会代表和委员还就两会个人议案和提案的准备工作交换了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民进杨浦区委召开“两会”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