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为了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长三角地区的旅游景点和风情,日前,由长宁区旅游协会主办的“长三角一体化、文化旅游一体化”2019上海文化旅游产品融入社区春季展在中山公园露天音乐广场举行。

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长三角地区的旅游目的地、景区、酒店、民宿和旅行社的相关人员提前来到了展览现场,路过的市民在自己喜欢的景区摊位前索要宣传资料。展台工作人员还热情地向路过的市民宣传他们城市旅游的精彩亮点。

来长宁中山公园 赏长三角最美风景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长三角地区的旅游企业提供服务,同时也让上海市民近距离接触相关景点和企业。此外,根据市民的需要,它还提供了许多可负担的路线,如徒步旅行和赏花。

据组织者介绍,展览旅游将在夏季、秋季和冬季举行,以进一步展示长江三角洲地区各旅游目的地的美丽风光、优质服务、优良环境和优秀产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长宁中山公园 赏长三角最美风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