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822字,读完约7分钟

天山好声音决战的高峰之夜即将开始,13位民间大师用歌声战斗,用“悠扬的歌声”和“饱满的正能量”庆祝建党98周年,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月26日晚,由天山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办,上海好时光社区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飞翔之声”歌唱大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十三名决赛选手将在虹桥艺术中心力争上游!

此外,本次大赛还将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网络人气奖”的投票,哪一组选手将获得网络人气奖?这取决于你!网上投票已经正式开始。来看看前13名选手的风采,在心中呼唤天山的好声音。

(以下排名没有特别的顺序)

1

参赛者:童

参赛作品:“推开世界之门”

入选单位:春秋航空空有限公司

童是一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在蓝天白云之间翱翔。他于2010年进入空春秋航空公司,目前是空公司和Airlines /きだ春秋航空公司的空姐

2

竞争对手:张哲沈小溪

参赛作品:“春风最亮的星”

入选单位:天山路街道办事处

简介:张哲是天山路街道的一名基层公务员。我希望站在天山之声的舞台上,分享我对音乐的快乐和奉献。我也希望这份奉献和爱能打动每一个人。

沈小溪也是天山路街道的一名基层公务员。他赢得了校园歌曲的称号,在酒吧卖唱,参加选秀,年轻、轻浮、傲慢。品味喜怒哀乐,把班级和金马藏在心里,梦想开自己的演唱会,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3

竞争对手:周伟李逸谢余省李艳华陶宇佳

参赛作品:“红旗飘扬”

入选单位:天山路街居住区

周伟是长宁区天山路街天山村的一名普通居委会干部。他通常的爱好是唱歌和观看各种体育赛事的直播。他说:“在观看赛事直播的同时,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能够深深地感染我,给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前进的动力。"

4

竞争对手:姚琴

参赛作品:《冰兄弟》

入选单位:天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简介:姚勤,天山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曾经身着绿色军装,现在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小时候,她热爱音乐和书法,生来就有文学和艺术细胞,这使她多年来参加各种工会歌唱比赛,并在市和区两级获得许多奖项。2018年11月,她在第九届“所有河流之声”员工歌手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她曾在医药工会享有“小宋祖英”的美誉。她擅长民族歌曲和美声唱法,能轻松驾驭各种流行音乐,如普通话、粤语和英语。她热爱生活。在她看来,音乐既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一种习惯!对待歌唱就是不断提高自己!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5

参赛者:蔡承哲

参赛作品:“好久不见”

入选者:金宝贝早期教育中心

介绍:蔡承哲是一个来自台湾的90后男孩。他毕业于上海科技大学,目前是天山地区的一名白领,从事市场工作。他非常喜欢唱歌。下班回家后,他经常躲在地下车库里大声唱歌和录音。他希望用歌曲表达自己的心声,用最真实的歌曲感染身边的人。他也希望每个人都能从他的歌曲中汲取力量,带着微笑走向未来,因为总会有那么多人在你身边陪着你。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6

参赛者:张子云任彦兵田沈玉洁祥云张琦

参赛作品:“羊绒之花”

入选单位:姚连生中学

简介:张子云,一个来自姚连生中学的13岁女孩,是一个热情开朗的女孩。她积极、活泼、乐观,尊重老师,热爱老师的长处,团结同学。喜欢唱歌和听歌,她还获得了2019年英语节(英语歌曲)比赛三等奖,参加了2019年长宁区少年宫艺术单曲比赛,并获得了2018学年“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7

参赛者:曾张争陈如

条目:“你知道吗?”

入选单位:市供电局

简介:曾政、张汝琛是上海城市供电公司的权力核心组合。这个名字来源于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秉承“不忘您的首创精神”的工作精神,7年内,51名团队成员为辖区电力客户提供了82次志愿服务,直接受益人数达到653人,解决了26个用电隐患和故障。公司全体员工竭诚帮助长宁居民和小微企业安全规范用电,以薪带薪,建设美丽和谐的长宁。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8

参赛者:赵怡然

参赛作品:“普通朋友”

入选单位:长宁文化艺术中心

简介:赵怡然,一个喜欢音乐,热爱摄影和健身的文学青年!我相信每个人都陶醉于音乐并受其影响。我希望借此机会展示自己,用他们对音乐的奉献给每个人留下深刻印象。

9

竞争对手:夏绥文和李湖江

参赛作品:“共创中国梦”

选定单位:社区居民

简介:夏绥文,73岁,年轻时在武汉军区文化艺术团担任独唱演员。军队复员后,他在工厂当工会干部。然而,他从未放弃自己的歌唱爱好,经常在市区参加各种歌唱活动,并多次在市区获得各种奖项。退休后,他的歌唱技巧得到了充分发挥。作为一所老年大学的声乐老师,我把我的歌唱知识传授给我的老朋友,这样更多的老朋友可以享受歌唱。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李湖江,66岁,年轻时参加虹口区少年宫合唱团。退休后,他加入了虹口老年大学声乐班,开始正式学习声乐。2007年后,参加上海老年大学声乐培训班学习声乐,同年考入军声合唱艺术团。他仍在军音艺术团的唱诗班。唱歌是她退休生活中唯一的爱好。她说:“在歌唱中,我享受着音乐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无比快乐!”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10

参赛者:周洁蓉

参赛作品:“太湖之美”

选定单位:社区居民

简介:周洁蓉,一个阳光乐观的人,是天山文化中心天山民族乐团的歌手、主持人和打击乐手。天山民族管弦乐团成立于2013年,曾在市、区两级获得多项大奖。今年,它自己的民间歌舞团(石库门童年的一瞥)在长宁区获得了第一名。业余时间,周洁蓉参加了一些比赛,如2018年《第二春》获优秀奖、周家桥歌唱比赛二等奖、百川之声第九届最佳歌手奖。平时,我积极参加居委会和各种社会组织组织的敬老院慈善演出,以及各种文艺演出。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11

参赛者:陈云

参赛作品:“茉莉花”

入选单位:仁恒滨江花园

简介:陈云,上海人,在仁恒滨江花园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所以我被小营兴合唱团录取并参加了一些比赛。通过比赛,我也锻炼了自己站在舞台上的勇气,慢慢学到了一些经验。在“飞声”的舞台上,每个人都能听到他对音乐的热爱。"天山的好声音来了,你的耳朵准备好了吗?"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12

参赛者:红色记忆合唱团

参赛作品:《天山牧民歌唱》

选定单位:社区居民

简介:红色记忆艺术团已经成立五年了。从最初的歌唱沙龙,逐渐发展成为合唱、群唱、二重唱、独唱、表演演唱等多种演唱形式的小型艺术团队。2015年7月中旬,在全国中老年人才大赛中,男团演唱(1、少林、少林、2、卡秋莎)获得首枚金牌。同年10月,在长宁区工会组织的百川杯比赛中,男声组演唱,男女二重唱分别获得美声组和民歌组第二名。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13

竞争对手:徐欢

参赛曲目:“年度最佳小偷”

入选人:长宁区人民检察院

简介:徐欢,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助理书记员,90后。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所以下班后我没有放弃我的爱好,所以我报名参加了上海检察官合唱团,在那里我参加了很多国内的比赛和表演。最近,我还在学习乐器尤克里里,希望有一天能达到自己演奏和演唱的水平。“我相信正义和音乐是我一生的追求,我将永远为之努力。”

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竞争信息

活动时间:6月26日下午18:30

地点:虹桥艺术中心

节目列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天山好声音”决战在即 谁能C位出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