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7月2日,长宁区开展了以生活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依法进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的长宁”。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陈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区绿化市容局主办,程家桥街和分众传媒协办,新长宁辉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提质增效 长宁生活垃圾分类开启新征程

活动期间,长宁区城管执法局发布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执法动员令;成家桥街的社区环保人士展示了一件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巨大环保艺术品,生动地展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近年来,长宁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普及“六进”活动,在长宁区发起了垃圾分类才艺展示、环保创意大赛和垃圾分类艺术表演等2000多项活动。每年,全区还组织街道和镇代表实地考察上海老港垃圾处理中心,并连续四年在长宁各社区开展绿色账户积分交流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家庭了解垃圾分类,投身于垃圾分类实践,形成了“万人唱响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提质增效 长宁生活垃圾分类开启新征程

随着《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正式实施,标志着全市垃圾分类已进入法制化轨道。这次活动也开启了长宁区垃圾分类的新征程。接下来,长宁区将围绕《条例》的实施,把推进全区垃圾分类作为加快建设国际精品城市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措施,统筹规划,进一步推进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提速、提质、增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提质增效 长宁生活垃圾分类开启新征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