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为有效开展“新发展、新转移、新报道”党员的思想建设,增强“三新”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其承担责任的精神,近日,长海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了“三新”党员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160多名党员观看了电影《消防英雄》,这是中国电影史上第一次大规模展示消防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活动还邀请了地区党建联盟单位湘阴路消防中队的官兵参加。

杨浦长海路街道举办“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1。这部电影的情节令人震惊

《消防英雄》的故事来源于7月16日大连发生的石油爆炸火灾的真实事件,讲述了滨海港消防队在港口油罐内遭遇巨大火灾,消防队团结一致,抢救死亡,以生命维护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这部电影通过1: 1还原火灾场景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真实地再现了消防队员坚持他们最初的意图和使命。面对灾难,他们掉头向前冲。面对现场反复发生的爆炸,他们逆火而行;面对各种生理和心理上的极端挑战,他们顽强而顽强;当面对炼狱般的地狱时,他们转过身去;当面对队友的牺牲时,他们忍受悲伤,无所畏惧...指挥官在关键时刻提到:“这对党员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步!...党员责无旁贷!”激情的每一个字都道出了党员的心声,让在场的每一个党员都记忆深刻,热血沸腾。

杨浦长海路街道举办“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党员们被看电影深深地感动了

看完这部电影,许多党员都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每个人都被消防员对国家和人民的感情深深感动了。

消防中队成员小王:

电影《火英雄》真实地记录了我们消防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我们应该学习影片中海岸消防队员的高尚品质,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对人民的奉献,学习他们忠诚、勇敢和坚韧的英雄精神,不怕牺牲,牢记他们的使命,努力实践他们的技能,做好赴汤蹈火,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奉献他们的青春!

杨浦长海路街道举办“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鲁老师:

这真是一部令人热泪盈眶的电影。消防队员用自己的生命实践了消防队员的忠诚和责任,这让我心中付出了无限的敬意。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初衷,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自己的使命,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杨浦长海路街道举办“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的启动,激发了“三新”党员承担这一使命的意识和决心。每个人都表示要从这部电影中汲取营养,以更大的热情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新的成就,为长海路街道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长海路街道举办“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