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长宁区的消息,7月8日,长宁区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上海贸易主管宁贸易分会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专题会议的目的是贯彻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不仅要每年举办一次,而且要办得更上一层楼,办得更好、效果更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传达了第二届世博会上海交易组的工作目标和最新工作进展,明确了长宁交易组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长宁区召开进博会长宁交易分团工作专题会

在本届博览会上,长宁区将继续统一思想,坚持先有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序推进,逐步落实交易子组的各项工作。据了解,长宁贸易子集团将从优化买家服务体系入手,稳步推进采购形象调查,组织企业参与采购,引导参与各项活动,做好交易统计工作。交易会各成员单位也将提高采购商的精细化服务水平,重点为采购企业和参展企业提供更准确、更专业的贸易对接服务,充分调动本地区企业为世博会采购和交易做出贡献,圆满完成交易会各项任务。

长宁区召开进博会长宁交易分团工作专题会

据悉,本次会议专门邀请了上海市贸易代表团的联系人进行现场培训,并就第二届世博会专业观众信息操作系统的注册流程进行答疑。

下一步,长宁区将紧紧围绕“越来越好”的总体要求,深入买方企业,盘活存量,大幅度增量,优化结构,有序推进相关交易群体工作,为第二届世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好、创新更强、水平更高、效果更好”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召开进博会长宁交易分团工作专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