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8字,读完约3分钟

许多父母带孩子购物时会遇到难题。如果我的宝宝累了,不愿意走路,我该怎么办?自己推车有很多不便,但只有几家商场提供推车租赁服务,手续繁琐。带着婴儿散步通常会成为对父母力量的一次巨大考验...最近,边肖在南丰市虹桥和龙之梦发现了这款共享童车,它紧跟父母的需求,可以说是一件会走路的宝贝。

长宁商场上线遛娃“神器”共享童车

南丰市-小马智能婴儿车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南丰市,有几个共享的推车停车位,大约有20辆推车。这款名为特洛伊木马的共享儿童智能车的使用方式与共享自行车相似。它可以不用排队租房或下载应用就可以使用,也可以通过在微信上扫描代码来使用。车的停放位置和车身都有详细说明,每20分钟收费5元。

长宁商场上线遛娃“神器”共享童车

与普通的儿童推车相比,这种推车的车身要大得多,而且看起来结实耐用。塑料体设计便于操作和维护人员每天清洁和消毒。前侧有儿童座椅和显示屏,后侧有大容量储物篮,推车手柄上有电子显示屏和储物篮,非常方便。

除了方便使用和归还汽车外,这款共享婴儿车在安全性和娱乐性方面也有很大优势。

父母通常最关心安全。众所周知,这辆车有自动刹车功能,一旦父母放开,车就会自动刹车。此外,推车还具有定位和报警功能,以确保推车和儿童在父母的视线范围内。

在娱乐方面,每辆车前都有一个显示屏,可以播放早期教育节目和给孩子玩游戏。当父母去购物时,不要担心无聊的孩子。

这款放入南丰城的共享童车由一家名为“小木马”的公司开发运营,自2017年底正式运营以来,已进入南京、北京、上海等市场。据木马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长宁区,虽然目前虹桥南丰市只有一家商场开始了此项业务,但其他商场已经在与木马谈判。很快,我们长宁区的居民将会在更多的购物中心享受这种便捷的服务。

长宁商场上线遛娃“神器”共享童车

龙之梦-婴儿婴儿车

龙之梦购物中心的共享童车由一家名为“宝贝科技”的公司运营。这辆童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的童车没有什么不同。车身用铰链和固定桩连接,扫描代码并付款后可以解锁使用。

这辆婴儿车的收费标准是每30分钟3元。购买月卡或季卡后,您可以免费享受前2小时,2小时后,您仍然可以按照每30分钟3元的标准收费。目前也是

边肖了解到,这辆婴儿车在龙之梦里有多个落客点,比如问讯处和自动扶梯,有很多选择可以乘坐和返回。然而,由于这个婴儿车需要被锁定在固定的堆上来完成归还,父母需要更加注意空的位置来归还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童车目前仅在长宁区龙之梦投入使用,未来可能会在多个商场铺设,用户购买的月卡或季卡支持许多商场的通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商场上线遛娃“神器”共享童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