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5g和物联网技术日益成熟,“连接”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关键词。8月29日至31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将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打造高端、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全球盛会。长宁区人工智能企业申兰科技将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申兰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海波将在主论坛上致辞。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向长宁企业发出“邀请函”

据了解,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举办“人工智能照耀一带一路”主题论坛,以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理论为基础,以当前的热点“自动驾驶”为领域,探讨自动驾驶核心技术、智能交通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创建等应用领域的热点话题,为与会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更多新鲜的视角。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向长宁企业发出“邀请函”

神兰科技依托计算机视觉、自动驾驶、生物识别和认知智能四大核心技术,以服务民生为企业理念,着力打造搭载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5g“熊猫”智能公交车、ai智能扫路车等“一带一路”明星产品,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水平,也体现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快速商业落地的转型实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向长宁企业发出“邀请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