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黄浦区10日宣布了共享自行车的禁入区,五个路段对共享自行车说“不”。对于市民来说,骑马应该受到重视。

在今天的街道和小巷里,你经常可以看到不同品牌和颜色的共享自行车。然而,在给市民带来便利的同时,共享自行车也带来了许多问题:停车、停车以及与市民的自行车争夺停车位。

共用自行车的管理给政府出了一道试题。此前,黄浦区曾扣押近5000辆共用自行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最后,通过与企业协商,事件得以解决,被扣留的自行车被陆续放行。

那么,你在哪里不能骑自行车和别人分享自行车呢?根据黄浦区公布的最新区域分布,该区有5个路段禁止投票、乘车和停车,即南京东路(西藏中路-河南中路)、淮海中路(陕西南路-西藏南路)和兴业路(马当路-黄陂南路)、中山东一路(苏州南路-延安东路)和中山东二路(延安东路-新开河路),这也意味着这些路段不允许共用自行车。

骑行要注意 黄浦区公布共享单车禁限区域

此外,苏州南路(新桥路-西藏中路)、北京西路(成都北路-西藏中路)、北京东路(西藏中路-中山东路)、南京西路(成都北路-黄河路)、南京东路(河南中路-中山东路)、九江路(黄河路-江西中路)人民广场、豫园商务旅游区、外滩风景区、田子坊区、南京路步行街区、新天地区等22个路段被列为限制停车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骑行要注意 黄浦区公布共享单车禁限区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