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长宁区的新婚夫妇要注意了~在长宁区拿到结婚证的那一天,他们可以拿到生育长女和长女的准考证!不仅如此,新婚夫妇还可以在阿拉长宁区享受免费婚检和婚育直通车~

如何享受长宁区的免费婚前保健服务和“婚育直通车”服务?

据统计,在中国,每54个参加婚前医学检查的人中就有一个患有影响婚姻和生育的疾病。婚前保健是生殖健康和母婴保健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是为了让未来的新移民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获得必要的婚姻和生育知识,也是为了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

在长宁领结婚证 这个免费福利可别错过

在长宁区,相关的免费婚前保健服务的内容是什么?

1号,婚前检查

病史询问——询问双方受试者的既往病史、手术史、婚育史、月经史、家族遗传病史和目前身体状况,重点询问与未来婚育相关的病史。相关的身体检查包括男性和女性的专家检查。实验室检查-肝功能(血清转氨酶)、乙肝病毒表面抗原检测、梅毒血清学筛查、联合分枝杆菌抗体检测、艾滋病病毒抗体初筛、女性白带常规检查。

在长宁领结婚证 这个免费福利可别错过

第2号,健康指南

性保健指导、生殖保健指导、新婚节育指导

第3号,相关健康咨询

长宁区免费婚前保健服务的其他相关信息

长宁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地址:晋中路631弄2号楼一楼

电话:62705589

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健康体检部

地址:五一路773号

电话:62288686至3309

电话:52064812

友情提示:涉外婚姻不提供婚检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长宁领结婚证 这个免费福利可别错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32.html